2009年5月29日

王建民起來了嗎?

本季王建民真是很慘…經過復健賽後總算有機會上場,只是教練團一直不給他充份表現的空間。

昨天跟遊騎兵的對戰一直到第七局還不見人影,我隨口問了一句王建民起來了沒(意思是上場了沒),阿猛兄說還沒有…不知情的柏宇馬上接著說:「王建民還在睡覺啊?怎麼還不起來,他睡在哪裏啊?」這算是低靡的王建民氣氛中的一點調味料吧!

最後王投了第八及第九局,6 上6下。有很不錯伸卡球,希望能趕快在先發的名單上看到王優異的表現。

2009年5月15日

無法開啟Word檔案…

今天溫老來問我,他的word檔在家可以正常的使用,但在學校會出現"Word無法讀取此文件。此文件可能已損壞。"的錯誤訊息。

正當沒法度的時候,神奇政岡出現了…但他只留下一句是Word版本不合的關係,無解…那就上網拜了一下酷狗大神。有答案囉!的確是版本不合造成的,其實在其錯誤訊息中也有說明,就是使用

檔案/開啟舊檔,選你要開啟的word檔,按下〔開啟〕右方的向下三角型符號,選〔開啟並修復〕,就可順利使用Word開啟所謂「Word無法讀取此文件」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