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恢復ubuntu的工具列

話說學校的ubuntu工具列被我玩壞了,雖然可以試著把他們加回去,只是不知道他們個個的名稱,選來選去也都不是原來的那些工具,今天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真的有人也碰到相同的問題。

2009年8月27日

衍廷的椅子


幾月前家裏整理了一個掛壁的書桌,預計將來給小孩子使用,但家裏的椅子並不合用,衍廷坐起來很不舒服。曾經想過買一張吧臺椅方便可以調整高度…但與書桌似乎不是很搭配。看過很多家店後選了一張可調整高度但造形很居家的椅子,就像相片中的樣子,有了這張椅子後衍廷坐起來舒服了而且還自我訂了七點以後要坐這張新椅子寫作業,只是不知道這好景能維持多久。

2009年8月25日

把眼睛閉起來…

衍廷、柏宇兩兄弟在搶電視…
衍廷說:弟弟我們不要看這個,這個不好看…
柏宇說:那你把眼睛閉起來嘛!

2009年8月24日

運動會系統20090824

今天早上算是把學生報名的部份給搞定了,照這樣的進度我真的是趕不上今年的運動會了。而且這個運動會限制這麼多,到時各班會不會無法完成報名。

我完成了競賽規則上的要求設計,很高興但也快把自已搞瘋了…

2009年8月21日

繼續閱讀

http://cjhtech.blogspot.com/2007/02/blogger-3-htmlfor-blogger.html

2009年8月16日

運動會系統20080816

暑假期間完成了預賽階段的系統環境,應該能滿足基本需求。但算一算時間我已經拖延了整個進度,雖然初賽及決賽只要修改一下預賽的語法即可完成(想像中是如此),但暑假結束前我是無法完成複賽及決賽的環境設計。目前還有學生登入報名端尚未有任何的想法,我不敢想像今年的運動會是否能使用這個系統。

目前正在修改預賽環境用以套用在複賽環境中,以redis.php複賽分組的語法而言,好像比預賽中好寫,這兩天應該會有結果。